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7 谜天大谎和唯一的真实

 @伞修深夜60分 


特工paro

我家的猫全程压在我手臂上妨碍我敲键盘阿.....

& 我觉得特工PARO会默默的变成大坑怎麽办

------------------------------------------------------------------

正式成为特工之后,要处理的事情很多。

第一件事就是得向亲近的人撒谎。

工作内容牵扯到的事情太多,随时会奔赴各个国家。自然得先做好所有的事前准备不让亲人朋友以及所有可能牵扯到的人起疑。

 

「沐橙,哥哥念的大学要求我们要去国外打工游学至少得走过十个不同的地方见识见识才能领毕业证书,所以接下来会很长时间不在家不会回来。」

「哥哥一个人?」苏沐橙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站在苏沐秋身后的叶修,敏锐的少女不会天真地以为站在哥哥身后的人只是个普通的同学。

 

哥哥可从来没提过有跟哪个同学特别亲近,现在却要组队去刷出国游学的副本?

 

「噢,跟他一起。学校抽签分组的。」苏沐秋顺着苏沐橙的视线看了叶修一眼。

「虽然看上去不怎么可靠但是还是有点用处的。」

「苏沐秋你当着本人的面这样说话的吗?我只是『有点用处』的话那手下败将的你启不是『完全没用』?」

「没人跟你说话你可以闭嘴自己去旁边遛搭,话说我回家你个B市人跟我来H市做什么?」

「当然是来见识见识我未来搭档的生活环境跟背景多了解你啊。」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随身携带来补充糖分的棒棒糖拆了包装纸塞进口中。「你知道我们接下来的『打工游学』要相处非~长久的时间。」

「所以我还得跟你回家见家长是不?」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不想理那个笑瞇瞇试图跟自己妹妹搭话的人。

「这倒不用,我直接留书说我离家出走了。」叶修把手搭上了苏沐秋的肩膀。「所以搭档,收留我吧。」

「......」

 

苏沐橙看着走进他们家开始四处张望的叶修,咯咯的笑着开口。

「哥哥你的搭档好像挺有趣的。」

「他那叫做不会读空气。」苏沐秋想也没想的就反驳。

「不过,我想他会是个好搭档。」



评论 ( 6 )
热度 ( 8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