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誑言 31

 @似离 


* HE

* 我們的蘇哥哥生日快樂

* 定時發布 8/24 ,要是被吞了請等我有空再補 (滾蛋)


--------------------------------------------------------------------



提着长矛的少年开始朝他的方向走来,略微僵硬的动作和表情一瞬就能判断出这可能还是少年的初阵。一个明显没有多少经验的血族孩子苏沐秋不会放在眼里,更大的心神放在方才少年视线投向的树梢。

他竟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还有其他人藏在这里。
更别提现下还明显的被对方当成了指导用的教材。

是自信有自己坐镇在这不会让这孩子出什么差池吗?瞧不起人也该有个限度。

少年看着主动自藏身处走出的男人紧了紧自己握着长矛的掌心,在他的老师让他拿躲在后边的入侵者当作练习对象之前,他对于入侵者一事浑然不觉。

重新的体认自己的不足,少年对于这个被指派下来作为他的『教师』的人彻底的心服口服。眼前的男人拿着造型奇特的武器,少年不禁分神多注意了两眼,思考这个入侵者究竟是什么来头。

而这一瞬的分神,等待他的就是直逼眼前的刀尖。
凭借着血族在身体性能上的优势也只能勘勘测过头让刀锋在脸上落下了一道渗着血的伤痕,男人没有给他能够用来诧异的时间,凌厉的斩击紧接着劈了过来。狼狈地闪躲着的少年发现自己竟甩不开男人的攻击来重整自己的态势,初次跟人类交手的少年无从发觉面前的血猎异于平均标准的战斗能力。

好快!

仅仅两次的武器相击,少年就得出对方实力远超出他的结论。握着长矛的手被对方的力道甩开,失去平衡的身体吃力的扭转,试图用一只手臂去换取避开致命伤害的机会。

意料中的疼痛没有出现。
他看见一只手臂握着他险些脱手的长矛稳稳地接下了神色有些扭曲的血猎攻击。

「原来协会猎人的兴趣是闯进血族领地对孩子下死手吗。」
那人拿过少年松开的矛,试手般的挥了挥武器姿态放松的站在苏沐秋面前。

「你是第一个有能耐闯进这里的人。」不咸不淡的看了眼咬着唇向后退开的孩子。「看在你陪邱非打了一场的份上,我可以这样放你离开。」

开什么玩笑————

锵!!
武器间重击的声响亮地响起,随后消散在空气之中。枪刃与矛身一动不动的僵持着,握着武器的两个人在极近的距离下四目相对。

「我才说了要放你走。」单手挡下重击的血族神色平淡。「这么急着送命吗,血猎?」

握紧手中的武器,苏沐秋咬牙切齿的自牙缝中迸出语句。

「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我不认识你,自然也没什么好说的。」
「开什么玩笑!!」苏沐秋怒吼着翻转手腕,甩开男人握着长矛的手。「在发生那种事情之后,你还敢说出这种话!?」
「你以为这些年我是怎么───」

被震退几步的血族彷佛没听进对方的怒吼,端看着手中长矛被猎人手中的钢刃重击而留下的刀痕。
要是再多来几下,或是给他足够的蓄力空间,这把矛就会直接被斩断吧。

「你是谁。」那人用着十分冷然的眼睛看着眼前的浅发猎人,后者红着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男人,良久之后才恶狠狠的举起枪刃迸出一句溢满怒意的答应。
「我谁都不是。」

「唉呦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么热闹,刚不小心让个混血小贼给跑了这边居然还有个漏网之鱼?现在的血猎这么大胆的吗一个人也敢往血族的大本营闯?小子看来你对自己的手腕很有自信啊?」从主宅踱步而来的身影像是猎人发现猎物一般的双眼放光抢进了两人之间,很是兴奋地抽出了腰间的长剑指着苏沐秋的方向活动四肢。
「我看你也没什么兴趣的模样这小子让给我怎么样?我相信你不会介意的对吧?去去去一边去让本少来接着打,被刚才那小贼摆了一道我现在正需要个发泄的管道就不跟你客气了啊。」

「我说我有兴趣你就会闭嘴滚蛋吗。」
「到手的猎物白痴才还给你,想也知道不可能。原本以为抽到留守得要无聊上好一阵子,你又只顾着理长老会塞过来的小家伙不跟我打,正巧有玩具自己送上门来给我解闷不玩玩岂不浪费。」

「我刚才说了要放他走。」叶修毫无起伏的交代一副找到新玩具模样的家伙拿捏分寸。「玩玩可以,别把人弄死了。」
「人都杀到自个家里来了还放他走,你有没有搞错?这事要是传到长老会那还得了?而且真要帮你把人给放了你让我怎么跟文州交代?你这浑蛋又不会替我挡我为什么要帮你?话说这小子长得有点眼熟啊以前在哪见过来着,对老叶这么杀气腾腾的家伙我应该会有印象才对啊...」

「滚开。」死死瞪着叶修的苏沐秋低吼,毫不收敛自身的暴躁对强硬插进他和叶修之间的人发出威吓。
「你一句滚开我就得滚啊?堂堂蓝雨妖刀可没这么廉价的让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想让我滚的话,用你手中那把造型特殊的武器打退我啊?我可不像外边那些没脑子没能力的血族那样好打发。」黄少天难掩兴奋地舔了舔唇,率先冲了上去。

钢刃与剑锋的交击密集而猛烈,浮躁不堪的血猎与乐在其中的血族身影来回交错,一时间也分不出高下。

「哈、跟的上我速度的人类你可还是第一个,这可超出了我的期待了啊。但是,你要是再继续保持这种看不见周遭的暴躁状态,可是会丢掉小命的喔。」

锵!!

「不劳费心。」用枪刃压下对方武器的苏沐秋松开左手抽出别在后腰上的左轮没有半分犹豫地朝着金发的血族脑袋扣下扳机,爆了声粗口堪堪闪过的血族干脆的后撤拉开距离。

「呿!」没能得手的血猎毫不掩饰的咋舌,瞥见一旁双手环胸面无表情观战的叶修时更觉得无法控制从胸腔一路延烧至全身的怒火。

朝着叶修掠去的金属弹头在中途就被横切开来,挡在他和叶修中间的血族甩着自己的长剑很是不满。
「喂喂,虽然我也很想弄死那个不要脸的家伙,但你就这样无视我去挑衅那家伙是不是太过分了点啊?我夜雨声烦可从没被这么看轻过。」收起玩闹神色的夜雨声烦锐利的视线直直锁在苏沐秋身上。「我一直很在意,这个混蛋除了长老会传召基本不会踏出蓝雨的领地,就算有出门也肯定有蓝雨的人跟着,从没听过这货有去招惹到哪个血猎被恨到要把人挫骨扬灰的。」

「他唯一招惹过的血猎,应该早就死了才对。」

评论
热度 ( 3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