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回禮

極限滑壘。

歌手鋼琴家paro


去年 214  福利   延續

-------------------------------------------------------------------------



厚实的窗帘将扰人安睡的刺目光线严实的隔绝在外,不时响起的清脆鸟鸣此起彼落的响起也没能惊扰男人的梦境。随手扔在床头的手机在指定的时间点尽责地亮起,从棉被中探出的手在摸索到声援之前先触碰到了什么柔软的、温热的触感,下一刻扰人清梦的声音便消失无踪。

 

勉强掀开半张眼皮在没聚焦的视野中捕捉到了不应该出现的黑色,没能顺利重启的大脑判断自己仍旧身处梦境的男人嘟嚷了句「这是累到出现幻觉了吧...那家伙怎么...可...能.......」后收拢手臂把眼前的热源捞进怀里再次阖上双眼。

 

 

 

 

年节档期密集的通告终于告一段落,连轴转了许久的苏沐秋终于等来能够喘口气珍稀休假。

第二次被吵醒的男人盯着天花板躺了一会后掀开被子,没有多做思考的朝着声源走去。

平时用来谱曲的琴房内坐着此刻不应该出现在他屋里的人,那人坐在他的琴前恣意的演奏他俩过去一同谱出的那首曲子。

 

「你累过头产生的幻觉还自带唤醒功能,这琴声可要比你那乏味的闹钟铃声要好多了吧?」这么说着的男人在曲毕后转过头看向站在门口的苏沐秋,下一刻笑出了声。「你这样子要是给粉丝看到男神形象可得幻灭的啊。」

 

还带着点起床气的男人微瞇着眼,睡乱的头发朝不同的方向翘起,宽口的棉质睡衣只扣了胸腹处的几个扣子大方的露出了大片锁骨。过了一会似乎是找回言语能力的苏沐秋打了个呵欠问「你怎么在这里?」

 

「你这是对待特地抛下工作来陪你过情人节的男朋友的态度吗?」这么说着的叶修站起身朝男人的方向走去。

「情人节?」

大脑仍处于不完全开机状态的歌手没有对恋人投怀送抱的动作做出什么反应,顺着对方的引导下被推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头。侧过头任由男人在自己眼尾落下亲吻,看了会摆在客厅的电子时钟上头的显示日期男人这才反应过来他难得的休假就这么恰巧的碰上了情人节。怪不得前段时间总觉得通告满的他都要吐出来了,是不是该赞许一下陶轩跟吴雪峰有良心没让他一路忙到白色情人节结束。

 

「不专心?」跨坐在苏沐秋腿上的叶修略为不满的把男人的脸扳回来直面自己。「我这么有心的飞长途来找你不给点奖励还走神?」

「你说你,抛下工作过来的?」

「不过是叶秋安排的慈善餐会,闷的慌呢不去也罢。怎么都不比自家男人重要。」

「我可以很清楚的想象叶秋发现你逃跑后气得脸色发黑的模样。」

「这件事情有重要到非得现在讨论吗?」贴在对方脸上的手警告性的施力,在那张俊脸上头留下了不太清晰的红痕。「情人节,在情人面前提别的男人?嗯?」

「你今天特别执拗啊?」抬手搂住男人腰身,苏沐秋扯下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从没见你这么腻歪的,去年突袭你演奏会的反击?」

「虽然我很享受你的主动,但总不能每次都是我被动接受嘛。礼尚往来的道理我还是懂的,这不特地跟你经纪人打过招呼让他们给你空出情人节呢。」

「感情我前阵子那恐怖的工作密度是拜你所赐吗。」回想起前阵子的高强度行程,苏沐秋没好气的把人一把从自己身上扯了下来按在沙发上头。「那么,为了配合你的惊喜特地让雪峰他们给我空出了情人节。」

 

「想必是你准备了什么特别福利来慰劳我这阵子的辛勤对吧?男‧朋‧友?」

仰躺在沙发上头的钢琴家笑弯眉眼。

「我都千里迢迢地把自己送来给你当人型抱枕了,你说会是什么福利?」

 


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有機會繼續的  tbc.

去年的也沒補上那個拉燈的tbc


----------------------------------------------------------------

過年前原本認真地在評估 新刊的代理通販相關的處理,看最近的狀況

可能就先緩緩吧。

有緣再探討

 

 


评论 ( 8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