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尤桐】碎星

練練手,大概是個我流3233 


寫在前面方便閱讀

艾羅合眾國 > ALO
央沃帝國 > UW

@路过@lof 

---------------------------------------------------------------------------



穿着一身湛蓝衣装的青年遥望着勉强还能算是平静的地平线另一端,不带感情的想着这虚假的气氛不须多时就会被即将掀起的烽火给敲碎成片片虚影。

远方艾罗合众国派遣而来的刺客妄图刺杀帝国中央教会的最高祭司,虽说被随侍在侧的骑士即刻拿下并没有造成实质伤害。但这无疑是宣战的举动在帝国内部掀起了滔天震怒,很快的以直属于教会的『整合』为首,帝国教会发出正式文件向合众国要求于一周内给出合理的解释,若否则会将之视为是合众国的宣战布告。


此刻被派驻到边境的青年亦怀着满腔的怒火,守在第一线静待着艾罗合众国的回应以及来自帝国的开战命令。笔挺孤傲的身姿、时刻搭在配剑上的手与不时流泄而出的杀意让人轻易的将之与严峻的寒冰联想在一起自觉回避与青年的接触。

可此刻却有位将那几乎实体化的寒意与拒绝视若无物的男人笔直的朝着对方靠近,没有刻意放轻的脚步与随着步伐发出清脆碰撞音的配剑昭示着自己的存在。

「就是你吧?这里的最高负责人。」略微轻佻的肯定语句不轻不重的落入耳里,那人轻巧的越过了青年在自己与其他人之间拉开的安全距离站到他的身侧。「没想到我想找个人报到还得把整个驻地跑透,在中央圣堂也是想找个人比登天还难。『整合』的人都喜欢把自己藏在偏僻难找的地方吗?」

带着一头亚麻色发丝的青年微蹙起眉头看向打断他独处的不速之客,他没听说有外人要来的这件事。稍加思考便推断是那位负责管理『整合』的裘德尔金刻意的搁置情报,这么些看似微不足道却有可能影响前线战况的消息被隐瞒下来给他使绊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那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都跟他不对盘,青年也没兴趣深究。

此刻站在她身前的男人除了看上去略为不健康的白皙肌肤与那罕有的金色眼瞳外是全然的漆黑,从发色、衣着甚至是配剑都只有单一色系,在帝国中不常出现的配色让那双碧绿色的视线在对方身上多做了一会停留。

「我看看,32?那不就是我排在我前面的那一个吗?听1號的大叔说我们先后列席的时间也没有差到多少,你看上去也跟我差不多年纪的样子,就不用喊前辈了吧?」在青年的沉默中把对方打量完的男人看了看那张读不出情绪的面容擅自认定对方并不介意他省略敬称的举动卸下了绷得笔直的身体线条,大动作的舒展着筋骨,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受过严格训练获准加入『整合』的人。
「长老会的那个小丑成天喊着什么要自觉形象别给最高祭司丢脸怎么的要人整天都绷得死紧,都不知道这样绷久了会让身体很疼吗。嗯...那什么,抱歉我只记得你的称号没记住你的名字。」
「......尤吉欧.辛赛西斯。」

听见眼前的青年冷冷的报上姓名,黑发男人略略瞪大那双金色眼瞳后很快的弯起狭促的弧度。

「圣托利亚机构出来的?这么巧?」


男人以对待初次见面的人来说有些过度亲密的态度伸出手,试图勾住冷着一张脸的浅发青年表达自己的亲近之意。可伸出的手直接扑了空,对着用全身表达出拒绝靠近的尤吉欧佯装没事的收回手指了指自己黑色的修道服上头用银线绣出的编号。

「我是今天被正式编入『整合』,派驻过来与『青蔷』一同担任边境负责人的第33号骑士。」
「圣托利亚机构的桐人.辛赛西斯。」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91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